2021找寻梦中的银河舰队

在新疆,有一个神秘的地方

在这里,你会遇到你所能想象到的关于戈壁的一切。

你会遇到传说中的魔鬼城,呼啸着耸立在戈壁中;

你会遇到雅丹奇景,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你会遇到迷幻的海市蜃楼,如镜中月,水中花;

这里的风景是如此恍惚,

会让你怀疑这一路上是不是人间的风景。

这一次,不止这些,我们还要一起去吐鲁番,去幻彩湖,去看胡杨林过一个攒劲到不行的假期

大海道

大海道,十六国、隋唐时期自敦煌经沙碛通往高昌的道路,路上有废弃的古城堡、烽燧、驻站、史前居住遗址、化石山、沙漠野骆驼群,经历众多的地理地貌。

吐鲁番

吐鲁番像一个宝盆,装满了甜蜜的葡萄和美景。

 沙漠驾驶

速度与激情 在这里撒野

露营体验

 

伊吾胡杨林

一千年的生活、三千年的历史、六千年的沧桑。其中有六人合而不抱的大树,四千年不死的树精,六千年不倒的树怪,这就是伊吾胡杨。

 

伊吾胡杨在千丈狂飙万里恶风中千回万回地厮杀拼搏,用自己的躯体抵御着肆虐的风沙。由于生长的艰辛,伊吾胡杨造型千奇百怪,深入其中仿沸进入了抽象艺术的殿堂,让你留恋往返。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0月共六期 每期9天

(此时间为从乌鲁木齐出发—返回乌鲁木齐时间)

2021年04月30日—2021年05月08日

2021年05月31日—2021年06月08日

2021年09月22日—2021年09月30日

2021年09月30日—2021年10月08日

2021年10月09日—2021年10月17日

2021年10月18日—2021年10月26日

 【活动费用】

11800元 / 人【丰田霸道或酷路泽】

 

团体可根据人数单独安排车辆和出行时间

【活动报名】

1、有意参加活动者仔细了解行程、装备要求、费用情况、注意事项,有不清楚的问题请联系客服确定。

2、本路线活动定金1000元/人。您在安排好假期和往返交通之后,需要尽快支付定金。

3、报名确认以交纳活动定金为准,不因任何口头承诺而预留名额。

4、外地朋友可以通过银行汇款或支付宝转账支付定金,汇款后联系客服及时查帐确认。

5、车上座位轮流坐

【报名电话】
0991-4599158
13579956100 享受孤独(微信号x190950007)
13579821017 菲尔(微信号605070728)

 【费用包含】

一 、全程自驾领队陪同及后勤保障

二 、所列景点门票

三 、行程中包含的城市酒店住宿,提供露营全套装备

四 、全程当地特色餐饮

五、车辆 丰田系列车辆

赠送意外险

 【费用不含】

1、各地-乌鲁木齐往返大交通:飞机票或火车票

2、如产生自然单间、需补交单人房差 1600 元/人

3、团费不含税

 赠送保额为50万元旅游意外险

【个人装备】

证件:身份证(必带)、有国内身份证的就不要带护照,因为沿途安检、住宿等都会比较麻烦。其他特殊证件(学生证、残疾证、老年证等您认为门票可以打折的证件),如果您是军官证(最好带上保障卡)否则可能不能用!

 

服装:排汗速干衣裤、保暖衣裤(抓绒类的)、怕冷带薄羽绒服、轻便徒步鞋、拖鞋,太阳帽、太阳镜,雨衣/雨伞;

 

背囊:行李带30升左右的背包+行李箱(建议箱子小点,不增加负担)+保温杯+个人洗漱用品

女生特别提示:新疆深居内陆,远离海洋,高山环列,使得湿润的海洋气流难以进入,形成了极端干燥的大陆性气候。新疆气候具有多种特点,即晴天多、日照强、少雨、干燥,冬寒夏热,昼夜温差大,以及风沙较多等等,所以爱美的女士需要准备:大沿遮阳帽、防晒霜、锁水保湿的护肤品、护手霜、防裂唇膏、艳丽的裙子拍照;

 

摄像:相机、手机、充电器、充电宝、多功能排插;

 

药品:感冒、消炎、镇痛、肠道、抗过敏类的药品

【日程详情】

D1:乌鲁木齐集结

入住酒店欢迎晚宴行前会,时间允许参观野马古生态园、博物馆

住:野马国际或同级四星酒店

亮点:世界名马、硅化木、陨石

 

D2:鄯善露营

住宿:露营

亮点:沙漠冲沙 沙漠驾驶技术学习

早餐:野外餐

午餐:新疆小吃晚餐: 新疆特色饮食(烧烤)

 

D3:伊吾  酒店

幻彩湖胡杨林

住宿:酒店   餐食:早餐野外餐

午餐:路途简餐

晚餐:大盘鸡、蔬菜、水果等

 

D4: 巴里坤 

巴里坤湖

住宿:蒲类海酒店或同级餐食:早餐

午餐:路途简餐

晚餐:大盘鸡、蔬菜、水果等

 

D5: 巴里坤-大海道核心区 露营

关键词:戈壁、沙漠、雅丹群、戈壁红柳滩、龟裂滩戈壁驾驶

寻宝石 放孔明灯 篝火晚会 烧烤

住宿:露营餐饮:早餐-酒店,

午餐-野外简餐,

晚餐-篝火晚会 (自助烧烤类)

 

D6:大海道-吐鲁番 

坎儿井交河故城

住宿:酒店  餐食:早餐

午餐:路途简餐

晚餐:大盘鸡、蔬菜、水果等

 

D7: 吐鲁番-盐湖-丝路影城  

体验地域特色

住宿:酒店

餐食

早餐:酒店

午餐:路途简餐

晚餐:自助烧烤晚宴

 

D8:丝路影城-艾文道-乌鲁木齐 

登高观赏雪里云杉

午后乘车前往乌鲁木齐,入住酒店

住:野马国际或同级四星酒店

早餐酒店,午餐简餐

庆功晚宴

 D9:送机

【注意事项】

欢迎您到新疆旅游观光,新疆–西部的一颗明珠,正以其悠久的历史、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奇特的地形地貌、众多的热点旅游线路越来越受到中外游客的青睐。与内地相比方方面面都有着很大的差异,为使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请注意以下事项:

1、西北地区平均气温较内地低,昼夜温差大。个别景区因海拔或天气原因,局部气温会更低,因此,夏季旅游时仍需带厚外套或羊毛衫。

2、新疆地处西北,气温虽较内地略低,但部分地区海拔较高,紫外线照射强烈。再者,如在吐鲁番,夏季最高温度可达40度以上,所以您应准备充足有效的防晒用品。同时应配备清热、防暑的药物或冲剂。如夏桑菊冲剂、十滴水等。

3、因新疆线路长,景点较分散,故乘车时间较长,沿途景观又相对较单一,请您作好吃苦准备。在新疆旅游时,部分景点须您下车行走、爬山或体验亲自骑马、骑骆驼的乐趣。所以,一双舒适的鞋显得尤为重要。建议您最好在出发前准备一双舒适、合脚、便于行走的鞋,最好是徒步鞋。

4、因新疆属典型的内陆干旱性气候。因此,早晚温差大,晚上睡觉时应将空调开到适度。不要过凉,或睡觉时不盖棉被,造成身体不适。 走、爬山或体验亲自骑马、骑骆驼的乐趣。所以,一双舒适的鞋显得尤为重要。建议您最好在出发前准备一双舒适、合脚、便于行走的鞋,最好是徒步鞋。

5、新疆素有瓜果之乡之称,到新疆吃水果是一大乐事,但千万不要在吃完水果后喝热茶,以免造成腹泻。

6、新疆是少数民族地区,宗教色彩浓厚,信仰伊斯兰教的民族是不吃猪肉的,这是他们在生活中最大的禁忌,绝对不可冒犯。因此,旅游者应注意不要在清真餐厅携带食用有猪肉的食品或者公开谈论有关猪肉的话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为尊重穆斯林的习俗,新疆称猪肉为大肉。

7、新疆地理位置位于东六时区,北京位于东八时区,故新疆与内地大多城市有2小时时差,作息时间相应推后2小时。旅游期间活动安排通常在9:00至20:00之间

8、新疆在景色,人文方面令人感叹,同时我们的行程所涉及到的每一个点都是深入新疆的城镇,自然保护区,高山冰川地区,其中有几天的路程虽然比一般旅游路线较为辛苦,但是美景连连,美不胜收!此行程有几天的时间住在山区里,可能供热水洗漱时间不稳定、因为大部分地区属于少数民族地区,新疆的饮食主要是川菜+清真餐厅,大家可随身带少量的零食,领队会带大家一路品尝新疆美食,新疆的瓜果一般从5月开始到10月底,依次是:桑葚,草莓,杏子,西瓜,哈密瓜,南疆地产水蜜桃,油桃,蟠桃,无核白葡萄,老汉瓜,无花果,香梨,木纳格葡萄,和田红葡萄,鲜枣,石榴,伽师瓜,苹果,李子,大家在不同月份可以品尝到不同的美味水果。

在用餐方面都不如南方沿海城市,有时午餐需于途中小餐馆用简餐,希望团友理解并提前有所心理上的准备。

沿途的微笑,将是奉献给您最珍贵的礼物。愿您在这里平安快乐的度过最美好的时光。

 

 

 

你可能也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