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户外美食2—大家把口水准备好

上周末,砾石探险组织了18名队员重装走传统线路穿越博格达,2天半的时间,扎营两晚上,集体吃喝两顿晚餐两顿早餐,有香辣爽神的麻辣火锅、有脆甜解渴的大西瓜、有鲜香味美的羊肉汤揪片子、有奶油巧克力的生日蛋糕、有大盘鸡清炖羊肉西红柿炒鸡蛋土豆炖豆角青椒烧茄子皮蛋瘦肉粥西红柿鸡蛋丝瓜面… 等等…它们可都是漂过大箱、翻过大山、混过大帐、砸过雹子、扛过高反的美食!
说了这么多,还没介绍砾石户外掌勺的呢,我们砾石探险的两位明星大厨—菲尔和行者漫步!一会就将闪亮登场!


砾石探险的两位明星大厨在做羊肉汤揪片子(左:行者漫步 右:菲尔)


第一天的晚餐麻辣火锅,味道不是一般的美!赶紧埋头苦干吧新疆户外美食2---大家把口水准备好


一部分人埋头吃的时候,还有另外一部分人在埋头干呢,辛苦你们了新疆户外美食2---大家把口水准备好


菲尔和蓝色情缘在收拾砾石探险的户外后堂


第二天的早餐,新疆正宗的羊肉汤揪片子,早上6点半就开始做了,八点拔营出发。

经过1天半30多公里背上来的大西瓜和生日蛋糕,琥珀!赶紧许个愿吧!博格达的大寿星。

雨中的博格达大本营庆生派对。

第二天的晚餐,相当的丰盛,大家都吃的很嗨皮,小雹子也来给我们助兴!

这是博格达大本营的早餐西红柿丝瓜蛋汤面

你可能也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