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弱驴的博格达之行(一)

(作者:砾石探险博格达穿越活动队员笨笨 )

 

    这次博格达3日传统穿越是我第一次重装徒步,也验证了我是一名弱驴的事实,当然验证的过程是相当的痛并快乐着,现在腰不酸腿不痛了,脚上的大血泡也痊愈了,要是再问我脚上打着泡走路什么感觉?我还真想不起来了!要是再问我还走不走了?走!只要砾石的领队说行,我就不用否定自己,因为他们就是一群能化腐朽为神奇的人^____^ 

本游记的图片都是从领队菲尔和队员顾婷、琥珀、恋上鱼的空间里舶来滴,谢谢各位啦^___^

 

    砾石探险师爷级人物—行者漫步是此次活动的总领队,虽说活动是AA制的,但是砾石领队们的商业服务素养好像是有惯性的,不由自主的发挥着照顾人的能量,2天半的活动,只让我们带两顿中午的简餐。

    领队菲尔和琥珀蚂蚁蓝色祈祷他们早早的就开始为大家准备食品物资,18人的两顿晚餐和两顿早餐,还有两个大西瓜一个生日大蛋糕,这么一大推东西也没让我们这些弱驴分担一点,感激在心,俺争取不拖后腿不闹肚子努力走在队伍里面,来回报这些浑身散发砾石正能量的强驴们吧!

砾石领队蚂蚁、蓝色、菲尔在超市采购集体物资

漂大箱

    坐上王存师傅的大巴车,经过达坂城的风车阵,差不多3个小时的功夫,就到了柴窝堡的三个山。这是我们漂大箱的起点,菲尔联系好的维吾尔族货车司机艾山已经在路口等着我们了。

    第一次漂大箱很兴奋,还没反应过来,领队们已经把大包码好,为我们腾出了安全的位置,出发!于是平时拉石头牛羊物资的货车载着我们这群吃饱撑的驴子们上路了,一路的碎石啃啃哇哇起伏不定,还不时地有溪流横穿,每到一颠簸处,口哨起哄声四起,好像都是给颠出来的一样。 

一群漂大箱的快乐石头,琥珀姐的pose比毛江胡都大气 ^_____^

    坐在车厢地板上的红红抓着谁的脚脖子,开心的喊着好像拉的是一车石头。对,我们就是一群快乐的石头^____^ 一路上漂大箱里的气氛很high!很快,嗨了还不到一小时就到了徒步的起点—三个石头,付完车费谢过车技超酷的艾山师傅,大家都开始整理大包,准备第一天的穿越。

重装5公里2个小时

 

还没等整理好,那边领队就在喊:都来吃西瓜!这声音多悦耳呀!这个时候有瓜吃真是爽呀!吃完瓜,收拾起不能降解的垃圾,向二号羊圈营地出发!

刚才还很兴奋的弱驴们现在都发怵的问领队漫步,今天的徒步线路有多少公里?漫步给个定心丸:别怕!没多远。然后对着强驴们发出指令,腿快的先走,到了先把营地扎好!

 砾石领队象山和菲尔,右面是喘着粗气的弱驴

背包上肩没走多远,我就认清了自己虚弱的体力,眼巴巴的看着背影们越走越小,肩上的大包越压越沉,马道越走越长,呼吸越喘越粗。

金牌收队象山在后面乐呵呵的赶着我们这些弱驴们,“别着急!像师爷教的那样找到自己的节奏慢慢走!上坡要向小偷一样脚要轻拿轻放。”于是冷静下来寻找自己的节奏,慢慢的一步吸气四步吐气的节奏让我的心跳缓和了很多,也可以奢侈的抬个头瞄一眼周围的风景了。

天空不太蓝,云彩不太白,山也不是很绿,大石头倒是有点黑,也不敢多看低头继续走吧。

你可能也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