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牧歌,你的童话—我在喀纳斯等你看雪

走过春天的烂漫,夏的繁华,秋的丰盈,喀纳斯开始进入漫长的严冬。请不要错过这雪压冰封的季节,因为置身于银色的世界,乐在其中,妙趣无穷。

大声的笑吧 对着天空里清纯到让人心颤的蓝色,还有柔软自由的云朵,笑声仿佛点亮了整个冬季,大气凛然有永恒的气势。

茫茫白雪覆盖了山峰,只有轻快的马蹄踏破大地的寂静。喀纳斯的村落银装素裹,而木屋中图瓦人的生活则像冬天的太阳一样,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玉宇澄明,周天寒彻,这是大地的写意,这是蓝天的泼墨。

冬天是严寒的,但是冬天却最能显示喀纳斯的本色,它掩去了流水的喧哗,褪去了野花的色彩,坦坦荡荡地亮出了大自然本真的色调。
喀纳斯的冬天,恬美而又寂寞,沉静而又漫长。

千次的描摹,不如一次走近,新疆很远,喀纳斯很远,只要启程,远方的风景就在眼前…

活动亮点

1、醉美禾木雪景全貌、 拍摄雪蘑菇 。

2、西北第一村白哈巴。

3、喀纳斯醉美冬季 、看雪地骑马 。

4、最美还是雪爬犁。

5、越野车为您服务。

6、感受图瓦民族淳朴的部落生活。

【活动时间】

第一期:2018年12月22日-2018年12月28日
第二期:2018年12月29日-2019年01月04日
第三期:2019年01月05日-2019年01月11日
第四期:2019年01月12日-2019年01月18日
第五期:2019年01月19日-2019年01月25日
第六期:2019年01月26日-2019年02月01日
第七期:2019年02月05日-2019年02月11日
第八期:2019年02月09日-2019年02月15日
第九期:2019年02月16日-2019年02月22日
第十期:2019年02月23日-2019年02月29日
接受预订报名 也可独立成行

【活动费用】4880元/人 不含发票(7人成行)

保险费         赠送5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

【费用包含】
1、乌鲁木齐到北屯火车卧铺费、北屯到乌鲁木齐火车卧铺费、北屯-布尔津-白哈巴集体包车费、白哈巴-喀纳斯-禾木的越野车费、禾木-布尔津-北屯集体包车费。
2、白哈巴景区、喀纳斯景区、禾木景区门票费 。
3、马拉雪橇费用(禾木马拉雪橇观光,2人一辆雪橇)、及马夫雇佣费。
4、白哈巴1晚木屋标间、喀纳斯1晚木屋标间、禾木2晚木屋标间。
5、领队费(熟悉当地人文、地理,持有登山协会认证领队证)

6、餐费:4餐早餐。
7、如在布尔津集合或结束行程可退还乌鲁木齐-北屯的火车卧铺费用(务必请队员报名时说明)。

【费用不含】
1、行程当中未标明的额外旅行项目;
2、鼓励大家旅行前或结束后去探索更多的地方。也为了最大限度的给大家自由安排的空间。本活动没有包含出发地-乌鲁木齐的交通费用;
3、不包含旅途中的其它餐费,领队会帮助协调安排;
4、属于个人用途的费用,及不可预见费用或个人因素所产生的一切费用。

【行程安排】

D1:乌鲁木齐—北屯(火车)
当天集合,召开行前准备会;火车20:30出发,乘坐火车卧铺前往北屯。

D2:布尔津—哈巴河—白哈巴 (住木屋、越野车、有暖气)
早上08:00点到达北屯,再换成越野车大约10点到达布尔津。早餐后从布尔津乘车,途径哈巴河县,到达白哈巴村,全程越野车。沿途欣赏雅丹地貌—五彩滩、阿尔泰山原始森林、中哈界河、边境线。傍晚拍摄白哈巴村黄昏美景。

D3:白哈巴—喀纳斯(住木屋、越野车、有暖气)
早起可以欣赏白哈巴的日出,早饭后前往喀纳斯,吃过午饭我们在喀纳斯湖上游玩。夜宿喀纳斯。

D4:喀纳斯—禾木(住木屋、越野车、有暖气)
吃过早饭后前往月亮湾、神仙湾、卧龙湾等地,下午我们到达禾木,乘坐马拉雪橇前往观景平台欣赏禾木景色。夜宿禾木。

D5禾木(住木屋、越野车、有暖气)
早餐后伙伴们一起化身冰雪使者,体验自由滑雪、感受禾木冬季的绚丽雪景。

D6:禾木—布尔津—北屯(越野车)
拍摄好禾木的日出后我们就要乘车返回布尔津,傍晚赶到北屯乘坐回乌鲁木齐的火车。

 

D7:北屯—乌鲁木齐(火车卧铺)
乘坐火车早上8:00回到乌鲁木齐市。

户外活动有一定不可预见性,请将返程时间预留一天。

【报名电话】
0991-4599158
13579956100 享受孤独(微信号x190950007)
13579821017 菲尔(微信号605070728)
客服咨询QQ:53974638     QQ:190950007

线路没有徒步行程,属于休闲活动,自助旅行和徒步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当地气温】 喀纳斯从10月下旬就提前进入冬季,12月份之后就是一片白雪茫茫的冰雪世界,每天最低气温都在—20以下。行程中最高海拔约2500米,基本无高原反应,空气干燥寒冷。进入山地后即进入逆温层,白天阳光充足,体感温度相当于内地-10度左右。

【雪装禾木村】褪去了春的羞涩,迈过了夏的多情,走过了秋的妩媚,进入冬季,禾木村仿佛变成了一幅写意水墨画,一切都笼罩在皑皑的白雪之中。冰天雪地中的禾木村,蒸腾着阵阵的水汽,两岸的松树、白桦树笼罩在晨雾中,凝结着洁白的雾凇,仿佛进入一个童话世界。冬季的禾木日出,没有嘈杂的游客,就连四处游走的狗狗们此时也还在梦中,早晨的禾木,温度可以到零下30度,尽管非常寒冷,但是每个看到放佛水墨画般禾木村,每个人都会有惊艳的感觉…

 

【雾凇喀纳斯】当我们的越野车越过贾登峪之后,就立刻进入了一个冰清玉洁、千娇百媚的雾凇世界…冬天的喀纳斯,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与夏秋景色迥然不同,卧龙湾睡去了,水面结冰被积雪覆盖;月亮湾形状依旧,只是没有了往日的波光倒影。而神仙湾却依然仙气十足,再冷的天气它也不会完全结冰,因为河畔有很多眼山泉水注入河中,封冻不住的河水湍急流过,水面上蒸腾着飘渺的雾气,构成了一幅仙境般的画面。此刻,喀纳斯湖已经没有了碧波荡漾,冰封的大湖就像一块硕大的白玉,镶嵌在崇山峻岭之中…

 

【如梦如幻的雪景】冬日的喀纳斯是白色调的冰雪世界,厚厚的雪层将喀纳斯的一切都变得纯净,走在回归原始的看纳斯,静的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宁静的会让你悄悄的放松脚步,不忍打扰安静安详的世界。任何一点色彩在雪的簇拥下都让人有种惊艳的感觉,远处就是图瓦的村落,木屋的积雪如奶油般层层叠叠,配上旁边挺拔的白桦树,点缀在白色的画板上,如同大写意的泼墨中国画,只见炊烟冉冉升起,如同仙境童话般。当夜色降临,整个世界变成了蓝色,神秘而悠,天气冷的也许会让你的睫毛上结上冰棱,眨一下眼睛,都能熙熙作响.

【当地气温】 喀纳斯从10月下旬就提前进入冬季,12月份之后就是一片白雪茫茫的冰雪世界,每天最低气温都在—20以下。行程中最高海拔约2500米,基本无高原反应,空气干燥寒冷。进入山地后即进入逆温层,白天阳光充足,体感温度相当于内地-10度左右。

【活动装备】
公用装备:对讲机,

个人装备:
1:行李箱或背包(30升背包);
2:冲锋衣裤,抓绒衣裤(或毛衣裤),速干衣裤(非棉质保暖内衣),羽绒服(必备);
3:高腰徒步鞋或者雪地靴(必备);
4:手套,厚袜子(4双),遮阳帽,厚帽子;
5:雪套(必备),头灯,墨镜,保温水壶,防晒霜 ,唇膏。

6:食品、药品
一、食品:
路餐可自备自己喜欢吃的零食餐, 早餐、晚餐享用牧民农家餐饮。
二、药品:
请自行携带个人常用的感冒药、消炎药、镇痛药、胃肠道药、抗过敏药物;
组织方提供外用消毒药、止血药、包扎用品、急救用药等外用药。

【装备建议】
喀纳斯的冬天很冷,夜晚可能—30度,保暖是第一重要的。但也不需要什么东西都买,武装到牙齿。因为室内都有暖气,室外运动中也不会太冷,只有晚上静止的时候或者山上风大的时候才有很冷的感觉。把露在外面的部分保护好就可以了。具体建议如下(从头说到脚吧):
1、帽子。如果买了那种带帽子的羽绒服,那么只需要买一个能把耳朵包上的线帽子就可以了。如果羽绒服没有带帽子,可以到了布尔津再买一个带毛的厚帽子就可以了。

2、围巾。脸部是重点保护部位,女士们可以用围巾,男的用围脖,口罩也行,但使用不方便,最好用的其实是头巾,虽然很薄,但拉上去就能把脸遮住,自身的呼吸就能保证脸部发热,还可以转圈使用,保持干燥就可以了。建议带2—3条。在特别冷的地方再戴口罩。

3、上衣。保暖内衣+羊绒衫或抓绒衣+羽绒服。羽绒服最关键,最好500克羽绒以上,买大一点的,中长的最好。冲锋衣作用不大,可以不带。

4、裤子。冲锋裤+羽绒裤或抓绒裤+保暖内裤。裤子不要穿太多太厚,既臃肿又不好看。

5、手套。抓绒的最管用,太厚的反而不方便,走路的时候会发热,拍照也不方便。

6、雪套。走在雪地上可以防止雪和水进鞋子中,也有保暖的作用。

7、鞋子。高帮防水徒步鞋或雪地靴,至少要有一双厚的羊毛袜或能穿下两双袜子。

8、保暖水壶。1升左右,北方干燥,要多喝开水。

9、护肤品和药品。北方天冷风大,皮肤容易干燥撕裂,要带一些好的护肤润唇品并经常涂抹。感冒药、肠胃药、清火药、消炎药也带上一些。

 

【相机保护】
一是电池,天冷消耗快,要多带备用电池,并把备用电池放在身上暖和的地方;
二是镜头,从室外回到室内的时候,因为温差的突然改变,镜头很容易起雾,正确的方法是进屋子前把相机收拾好放在相机包里,过一会再拿出来在室内使用;
三是相机,不能长时间置于寒冷环境中,否则它也会罢工的。

【注意事项】
1、任何徒步活动都有一定的危险性,每个人在参加前需充分考虑自己的身体、健康和个人装备,了解徒步活动具有有一定的风险性。在活动期间,对自己的安全负全部责任;
2、活动期间严格听从指挥,不能擅自单独活动,以避免危险;
3、在户外活动中,团队精神格外重要,特别欢迎有互助精神的朋友参加;
4、注意环境保护,不做破坏生态环境的事。不随意处理、丢弃垃圾,垃圾须带出山统一处理,不随意采挖植物,捕猎动物;
5、活动期间,保证携带合适的装备,足够的食品、水,并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
6、严禁私自用火,喀纳斯景区为重点防火地区,用火不慎极易引发森林大火,因此要求所有的生活用火必须统一控制在营地内。吸烟者请小心,烟头要确认熄灭后再丢掉;
7、此行程一路景色独特,但是旅途相对常规行程会非常辛苦,山区受条件限制可能无法洗浴,请作好心理准备;
8、一旦报名,请按时参加活动,如无法参加必须提前声明退出,否则保留追缴相关费用的权利;
9、 领队有根据报名者身体状况、装备情况选择队员的权利;
10、此次徒步活动对体能和耐力有一定要求,前提必须是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疾病;
11、出现不可抗等因素,领队有权视情况对线路做调整。

【报名】

跟帖报名或者电话-短信报名均可。但请务必认真仔细阅读并评估本活动计划书及其所包含的所有细节内容,尤其是本计划书特别强调的相关内容。否则,谢绝报名或参与。所有报名人员必须20天前确认行程,交付定金1000元并召开准备会

 

【砾石探险】
A.新疆砾石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是经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正规专业户外运动公司,具备多年组织国内外登山徒步探险旅行的经验和能力。运作成熟,值得您信赖。
B.团队出发前与队员签订合同,在旅行中严格执行合同约定的线路、行程、景点、交通和食宿安排等,严格按合同履行自己的承诺。
C.我们杜绝传统旅行中的到此一游模式,我们更加注重的是在旅行过程中和当地民众近距离接触,了解不同文化背景下人们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我们将远离人潮如海的成熟景区,只追寻旅行的真谛——在路上,体验自然之美…
D.从行前准备的细致周全到活动全程的服务保障及结束后的分享反馈,让您更好的融入到团队以及旅途的风景中,看到更不一样的自我…
E.去哪里旅行很重要,和谁去哪里旅行更重要,我们相信砾石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你可能也喜欢...

发表评论